close

fuck

早知不去元富家打牌

直接慘輸

只打50 20的局

也能輸到3000多

第一將的北風

原本還贏1000多

第二將剛開始

換了一個超爛的位置

手氣極差

反而禿子做我上一將的位置

手氣突然旺起來狂自摸

然後我又狂放槍

連上訴都不想上訴

S__5726223  

禿子很反常

贏錢居然會請我們吃飯

還叫元富推薦中和的美食

他要請客

囂張的說拿你們的錢請你們吃飯

豪爽阿~~

那嘴臉真想灌他幾下

元富帶我們去吃傑米義式小坊

走邊說傑米是中和美食

真的好吃到你們會一直來我家輸錢給我然後順便吃

(一直心理建設) 不過這價錢太便宜了

元富直接被我們嗆暴

有人請客還找一家這麼便宜的餐廳

不好吃你就等著被揍

17374  

說真的傑米義式小坊還真的不錯吃

便宜歸便宜

給的料卻不少

味道中規中矩

可是會一口接一口

燉飯到是比較讓人驚艷

有道地義式的感覺

我之前去中檔的義式餐廳來

還比較喜歡傑米義式小坊的燉飯口感

頗好吃

加了一個B套餐有可樂、麵包、湯,真的太划算

我們四個人

聊天聊太爽

口太渴

一直瘋狂倒免費的冬瓜茶來喝

邊吃又開始狂嗆元富

來這麼中和這麼多次

也不早一點帶我們來傑米吃

元富就很老實

笑笑的回說

剛剛不是才嗆太便宜要離開傑米義式小坊

怎麼還坐在這吃東西

哇靠

第一次嗆我們耶

儒子可教也

屁眼超他媽丟臉

椅子沒做好滑倒

太爆笑

我們見死不救

在一旁狂笑

超爽der

傑米義式小坊的廚師店員客人全都往我們這裡看

因為實在是太大聲了

屁眼又這麼有份量

很難不往我們這裡看

還好傑米義式小坊的店員馬上救他

看他在地上爬不起來的樣子

嘴巴實在難以合起來

又抓到屁眼的把柄了

arrow
arrow

    ➜昱凱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